close

【黑色星球,我的願望】

曾經,我被一場夢境深深吸引,那是一種無比真實的體驗。

那段時間,我還是個小學三年級的孩子,連續三晚夢見了同樣的場景,每次都是被這奇特的夢境驚醒。我漂浮在黑暗的虛空中,感覺失去了一切的方向和中心,彷彿迷失在無垠的宇宙中。
 

然而,當我成年長大,走進非洲的義工生活後,這個夢境再度出現,卻帶來了全然不同的感受。

這一次,我沒有恐懼,反而感到一種奇妙的舒適,彷彿壓力消失殆盡。
漂浮在黑暗的宇宙中,只有四周微小的沙粒帶來一絲不適。
然而,仔細觀察後才發現,我竟是漂浮在宇宙之中。
不久後,周圍的沙粒開始聚集,形成了一顆超大的黑色星球。

【黑色星球,我的願望】

充滿好奇心的我向前飛去,來到一片只有沙和土的土地上,四周一片寂靜。
最終,一道曙光照亮了前方,我緩步走向,發現光芒照在一棵枯樹上,就在這時,我醒了過來。

這個夢境如此真實,讓我不禁在非洲孤兒院後山坐下,沿著200多階的階梯,凝望著廣袤的草原,思索著這個神秘的夢境。

為何在成年後,我再次夢見這個場景,且更加真實?後來,一隻蚱蜢從我眼前飛過,停在了樓梯上,引發了我的思考。
左右草原之間只隔著一道樓梯,直接飛過去並不困難,為何這隻蚱蜢卻選擇了慢慢跳過去呢?

我恍然大悟,原來那顆黑色星球就是地球,我們的行為雖然是為了平窮共享大愛,但無形中也增加了對自然環境的破壞,蓋房子、土地開發、工業進步,都可能是對自然的一種傷害。自此以後,我立下心願,決心為地球做出奉獻。

如今,我們的公司已開始參與ESG及碳權項目,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這份使命的重要性。

這段夢境成為了我生命中的一道奇妙風景,激勵著我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每一個人都有責任保護我們珍貴的地球家園,我願意為此努力不懈。
讓我們攜手行動,共同守護這片美好的藍色星球,為我們的未來,為下一代,締造更美好的明天。

參加比賽:https://bhuntr.com/tw/competitions/0hms6xs2bdlfxg755h 

arrow
arrow

    兗一新創國際行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